Burberry/巴宝莉 灰色羊绒 基础款 苏格兰 格子 经典格纹羊绒围巾披肩 3994165

围巾型号:Burberry/巴宝莉 灰色羊绒 基础款 苏格兰 格子 经典格纹羊绒围巾披肩 39941651围巾点评:经典格纹羊绒围巾,产自位于苏格兰郊外的一家拥有 200 年悠久历史的专业工坊。

围巾型号:Burberry/巴宝莉 灰色羊绒 基础款 苏格兰 格子 经典格纹羊绒围巾披肩 39941651

围巾点评:经典格纹羊绒围巾,产自位于苏格兰郊外的一家拥有 200 年悠久历史的专业工坊。整个制作流程历经 30 道精细工序,包括以英国传统纺织机织造羊绒面料;接着在苏格兰高地清泉水中浸泡涤荡,使羊绒纤维呈现出蓬松质地;最后采用起绒草拉绒工艺,悉心打造出柔软触感。

围巾详情:

灰色

Burberry 羊绒围巾可尊享私人印记服务,请选择喜爱的颜色,添加至多 3 枚姓名缩写字母绣标,打造个性化专属围巾。

168 x 30cm

100%羊绒

长方形

两端流苏装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