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ger/积家 Master Chronograph计时大师系列腕表 白壳 1538530

手表型号:Jaeger/积家 Master Chronograph计时大师系列腕表 白壳 1538530手表点评:Master Chronograph计时大师系列腕表精钢款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采用复古时尚设计,令那些追求特

手表型号:Jaeger/积家 Master Chronograph计时大师系列腕表 白壳 1538530

手表点评:Master Chronograph计时大师系列腕表精钢款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采用复古时尚设计,令那些追求特立独行的计时功能爱好者为之着迷。表盘主要显示区域所采用的蓝色色调,既经典又充满活力,优雅出众的风范与鳄鱼皮表带相得益彰。映入眼帘的是三个不同的色彩对比。表盘中心镀银蛋白石装饰与表盘外缘的环形拉丝打磨装饰构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更突显了乳白色的计时盘。此表款的简洁设计备受技术腕表爱好者青睐:两枚计时器和一枚中央指针通过分钟刻度环指示计时秒数,分钟刻度环外设有测速刻度则可测定一定距离内的平均速度。

手表尺寸:40.0 x 12.1 mm ( 宽  x 厚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