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蓝色表盘 OVERSEAS 纵横四海系列石英1205V/100A-B590

手表型号: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蓝色表盘 OVERSEAS 纵横四海系列石英1205V/100A-B590手表点评:纵横四海系列OVERSEAS女款小号型钢带款——一款极具魅力和旅行精神的女

手表型号: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蓝色表盘 OVERSEAS 纵横四海系列石英1205V/100A-B590

手表点评:纵横四海系列OVERSEAS女款小号型钢带款——一款极具魅力和旅行精神的女性腕表。

【表壳】直径36mm适合大部分女性佩戴,84颗圆形切割施华洛水更是钻璀璨夺目。

【表盘】简约的大三针设计,旭日纹缎面拉丝的工艺处理,深邃优雅,时标均带白色夜光涂层。

【机芯】CITIZEN8系列改Cal.5300机芯(机芯稳定零返修 ) 原装18k纳米镀金质摆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