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白色表盘 HISTORIQUES 历史名作系列CORNES DE VACHE 牛角1955 5000H/000P-B058

手表型号: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白色表盘 HISTORIQUES 历史名作系列CORNES DE VACHE 牛角1955 5000H/000P-B058 手表点评:这款950铂金腕表向充满个性的传奇“牛角形”

手表型号: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白色表盘 HISTORIQUES 历史名作系列CORNES DE VACHE 牛角1955 5000H/000P-B058 

手表点评:这款950铂金腕表向充满个性的传奇“牛角形”表耳致意,此设计源自原始编号为6087的手动上链计时码表,该时计于1955年面世,为江诗丹顿首次推出的防水计时码表。腕表设有中央计时指针,佩戴者可通过蓝色测速刻度读取物体移动的平均速度。透过透明底盖,可欣赏这枚非凡导柱轮计时机芯的卓越打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