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珍珠母贝表盘 AQUANAUT 腕表 5072R-001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珍珠母贝表盘 AQUANAUT 腕表 5072R-001 手表点评:Ref. 5072 Aquanaut Luce高级珠宝腕表以崭新方式展现玫瑰金的柔美色调。雕刻处理的珍珠母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珍珠母贝表盘 AQUANAUT 腕表 5072R-001 

手表点评:Ref. 5072 Aquanaut Luce高级珠宝腕表以崭新方式展现玫瑰金的柔美色调。雕刻处理的珍珠母贝表盘带有双色调米色棋盘格图案,由光芒璀璨的镶钻表圈环绕。透过蓝宝石水晶透盖可以欣赏自动上弦机芯的运转。

腕表

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Caliber 324 S C。 视窗式日期显示。 中心大秒针。

表盘

雕刻处理的双色调乳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金质立体棕色漆面字块,钻石时标。

表壳

玫瑰金款式。 旋入式表冠。 蓝宝石水晶透盖。 防水系数120米。 表壳直径(10时至4时位置):35.6 毫米。 厚度:8.5毫米。

宝石镶嵌

表圈镶嵌 40 颗长形钻石(~2.76克拉)。 Aquanaut 折叠式表扣,镶嵌 10 颗长形钻石(~0.34克拉)。

表带

珍珠米色复合材质表带。 Aquanaut 折叠式表扣,镶嵌 10 颗长形钻石(~0.34克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