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蓝色蓝宝石水晶圆盘 星空背景和月相超级复杂功能时计腕表 6102P-001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蓝色蓝宝石水晶圆盘 星空背景和月相超级复杂功能时计腕表 6102P-001手表点评:星空世界系列腕表的表盘生动再现了天体的奇妙运转,充分彰显出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蓝色蓝宝石水晶圆盘 星空背景和月相超级复杂功能时计腕表 6102P-001

手表点评:星空世界系列腕表的表盘生动再现了天体的奇妙运转,充分彰显出百达翡丽天文表的伟大传统。任何时候,其拥有者都能欣赏到北半球的星空,并明显察觉到群星和月相的变化,以及月行轨迹。两根分别指向小时和分钟的镂空指针代表平均太阳时间。蓝宝石玻璃内表面上的椭圆形勾画出在日内瓦和同纬度地区能够观看到的天空。

腕表

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240 LU CL C。 指针式日期显示。 时针和分针显示平均太阳时间。 苍穹图、月相和月行轨迹。 天狼星与月亮中天时间。 蓝宝石水晶圆盘,显示星空背景和月相。

表盘

表盘:由三枚经过金属电镀处理的蓝宝石水晶圆碟组成,而椭圆形框则勾勒出日内瓦的星空景象。

表壳

铂金款式。 铂金款式。 蓝宝石水晶透盖。 防水系数30米。 表壳直径:44 毫米。 厚度:10.58毫米。

表带

表带:方形鳞纹鳄鱼皮,手工缝制,亮海军蓝色。 折叠式表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