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银色白色表盘 CALATRAVA 手动上弦 腕表 5196G-001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银色白色表盘 CALATRAVA 手动上弦 腕表 5196G-001手表点评:Calatrava拥有简洁的线条,被视为圆形腕表经典,也是百达翡丽风格的杰出代表之一。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银色白色表盘 CALATRAVA 手动上弦 腕表 5196G-001

手表点评:Calatrava拥有简洁的线条,被视为圆形腕表经典,也是百达翡丽风格的杰出代表之一。极致优雅,经典永恒,低调完美,Calatrava是一代代腕表爱好者心中的挚爱。

腕表

手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215 PS。

表盘

银灰色表盘,金质立体时标。

表壳

白金。 实心底盖。 防水系数30米。 表壳直径:37 毫米。 厚度:7.68毫米。

表带

表带:闪亮黑色鳄鱼皮表带。 针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