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银色蓝色表盘 NAUTILUS 自动上弦 腕表 5740/1G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银色蓝色表盘 NAUTILUS 自动上弦 腕表 5740/1G 手表点评:Ref. 5740/1万年历腕表是Nautilus系列的首款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巧妙地融合了运动魅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银色蓝色表盘 NAUTILUS 自动上弦 腕表 5740/1G 

手表点评:Ref. 5740/1万年历腕表是Nautilus系列的首款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巧妙地融合了运动魅力和精密技术。这款腕表采用著名的Caliber 240 Q超薄自动上弦机芯,表壳(防水系数60米)外形极为纤细,令其成为百达翡丽迄今为止最纤薄的万年历腕表。表链采用开合更加便捷又极为牢固的折叠式表扣。

腕表

超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240 Q。 指针式星期、日期、月份、闰年以及 24 小时显示。

表盘

蓝色日辉纹表盘,覆荧光涂层的金质立体时标。

表壳

白金。 旋入式表冠。 蓝宝石水晶透盖。 防水系数60米。 表壳直径(10 时至 4 时位置):40 毫米。 厚度:8.42毫米。

表带

白金。 Nautilus折叠式表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