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复杂功能时计手动上弦 腕表 4968R-001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复杂功能时计手动上弦 腕表 4968R-001 手表点评:月相显示以一种优雅的姿态提醒世人计时与优雅的天体运动之间的永恒联系,也是百达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复杂功能时计手动上弦 腕表 4968R-001 

手表点评:月相显示以一种优雅的姿态提醒世人计时与优雅的天体运动之间的永恒联系,也是百达翡丽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和闻名于世的万年历腕表不可或缺的功能。月相功能用于多款女式腕表,每款月相腕表都堪称是机械的诗篇,向这项充满诗情画意、广受女士喜爱的复杂功能致敬。

腕表

手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215 PS LU。

表盘

表盘:白色珍珠母贝,刻有螺旋形装饰图案,金质立体字块。

表壳

玫瑰金款式。 蓝宝石水晶透盖。 防水系数30米。 表壳直径: 33.3 毫米。 厚度:7.98毫米。

宝石镶嵌

盖和表壳,镶嵌273螺旋分级大小的钻石(2.12克拉)。 五爪扣镶有32颗钻石(0.25克拉)。

表带

表带:方形鳞纹鳄鱼皮,手工缝制,亮灰褐色。 针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