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月相 复杂功能时计腕表 5396R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月相 复杂功能时计腕表 5396R手表点评:百达翡丽享有独家专利的年历腕表诞生于1996年,二十年来书写了一段成功的传奇。这种巧妙的装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月相 复杂功能时计腕表 5396R

手表点评:百达翡丽享有独家专利的年历腕表诞生于1996年,二十年来书写了一段成功的传奇。这种巧妙的装置可指示星期、日期和月份,而每年仅需调校一次,当之无愧地成为百达翡丽的旗舰表款之一。拥有多种款式和风格,结合优雅线条、珍贵材质,自然受人瞩目。

腕表

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Caliber 324 S QA LU 24H/303。 视窗式星期、日期和月份显示。 月相和昼/夜显示。 中心大秒针。

表盘

乳白色表盘,金质立体时标。

表壳

玫瑰金款式。 蓝宝石水晶透盖。 防水系数30米。 表壳直径:38.5毫米。 厚度:11.2毫米。

表带

表带:闪亮巧克力棕色鳄鱼皮表带。 折叠式表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