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NAUTILUS 自动上弦 腕表 7118/1A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NAUTILUS 自动上弦 腕表 7118/1A 手表点评:这款Nautilus系列女式自动上弦腕表采用不锈钢材质,淋漓尽致地展现休闲优雅的气质与极致

手表型号: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白色表盘 NAUTILUS 自动上弦 腕表 7118/1A 

手表点评:这款Nautilus系列女式自动上弦腕表采用不锈钢材质,淋漓尽致地展现休闲优雅的气质与极致妩媚的风格,还可选择两种新的表盘色彩:银白色与烟灰色。波浪形立体压印装饰是对Nautilus系列的独家女性化演绎。立体字块和指针经过荧光涂层处理,确保表盘清晰易读。

腕表

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 324 S C机芯。 视窗式日期显示。 中心大秒针。

表盘

银白色或烟灰色表盘,覆荧光涂层的金质立体时标和字块。

表壳

不锈钢款式。 蓝宝石水晶透盖。 防水系数60米。 表壳尺寸(10时至4时位置):35.2毫米。 厚度:8.62毫米。

表带

不锈钢表链。 Nautilus折叠式表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