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卡地亚 黄金 白色表盘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表 WGPN0008

手表型号:Cartier/卡地亚 黄金 白色表盘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表 WGPN0008 手表点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不仅是精致腕表,更是臻美珠宝。作为诞生于八十年代的典范之作

手表型号:Cartier/卡地亚 黄金 白色表盘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表 WGPN0008 

手表点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不仅是精致腕表,更是臻美珠宝。作为诞生于八十年代的典范之作,如今依然充满现代气质,可谓专为优雅女士设计的非凡杰作。

手表详情:

Panthère de Cartier腕表,小号表款,石英机芯。18K黄金表壳,尺寸:22 x 30毫米,厚度:6毫米,表冠镶嵌一颗蓝宝石,镀银表盘,剑形蓝钢指针,18K黄金表链,防水深度3巴(约30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