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卡地亚 棕色表带 白色表盘 TANK LOUIS CARTIER 腕表 W1529756

手表型号:Cartier/卡地亚 棕色表带 白色表盘 TANK LOUIS CARTIER 腕表 W1529756腕表点评:Tank Louis Cartier腕表也是路易・卡地亚本人佩戴的腕表,堪称Tank腕表家族的代表作。

手表型号:Cartier/卡地亚 棕色表带 白色表盘 TANK LOUIS CARTIER 腕表 W1529756

腕表点评:Tank Louis Cartier腕表也是路易・卡地亚本人佩戴的腕表,堪称Tank腕表家族的代表作。其长方形设计、简洁的线条、圆润的表耳边角,象征着路易・卡地亚为现代风格(后被称为装饰艺术)所做出的贡献。

Tank Louis Cartier腕表,大号表款,石英机芯。18K黄金表壳,圆珠形表冠,镶嵌一颗凸圆形蓝宝石,镀银粒面表盘,剑形蓝钢指针,矿物水晶镜面,鳄鱼皮表带,18K玫瑰金针扣式表扣,3时位置设日历显示窗。表壳尺寸:33.7 x 25.5毫米,厚度6.35毫米。防水深度30米/100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