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卡地亚 银色表盘 PASHA DE CARTIER 腕表 WSPA0013

手表型号:Cartier/卡地亚 银色表盘 PASHA DE CARTIER 腕表 WSPA0013手表点评:1943年问世的一款卡地亚圆形防水腕表启发了Pasha系列的诞生。圆形防水表壳,4枚阿拉伯数字时标,通过

手表型号:Cartier/卡地亚 银色表盘 PASHA DE CARTIER 腕表 WSPA0013

手表点评:1943年问世的一款卡地亚圆形防水腕表启发了Pasha系列的诞生。圆形防水表壳,4枚阿拉伯数字时标,通过短链固定于表壳的旋入式表冠,剑形指针,结合而成一款与众不同的时计,彰显优雅与力量。Pasha腕表由此成为卡地亚制表世界中一款独特的隽永之作。

Pasha de Cartier腕表,35毫米表款,卡地亚1847 MC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精钢表壳,旋入式表冠盖和表冠镶嵌合成尖晶石,镀银雕纹表盘,菱形蓝钢指针,精钢表链,配备SmartLink金属表链调节系统,随附海军蓝鳄鱼皮表带,可替换式精钢折叠表扣。表链/表带均配备QuickSwitch表带快速替换系统。表壳直径:35毫米。厚度:9.37毫米。防水深度10巴(约100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