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精钢表带 蓝色表盘名匠系列 40.00mm 自动机械腕表 L2.909.4.97.6

腕表型号:Longines/浪琴 精钢表带 蓝色表盘名匠系列 40.00mm 自动机械腕表 L2.909.4.97.6腕表点评: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款各自呈现不同特色。既散发出经

腕表型号:Longines/浪琴 精钢表带 蓝色表盘名匠系列 40.00mm 自动机械腕表 L2.909.4.97.6

腕表点评: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款各自呈现不同特色。既散发出经典的优雅风格,又兼具匠心工艺品质,能满足醉心于品质腕表的顾客们。

浪琴表自动腕表是品牌制表技艺的体现。浪琴表自动机芯是品牌历史悠久的工艺的结晶,在不同场合皆同样准确可靠。 瑞士制表品牌浪琴表挥洒将近200年的制表传统,对细节精益求精,确保每一枚自动腕表的设计都是优雅气质和精湛技术的典范。探索浪琴表系列中的所有自动腕表,挑选品质和性能之作。

腕表详情:表壳材质: 精钢

表带材质: 精钢

表盘指针: 镀银抛光指针

表盘刻度: 钻石时标

表盘颜色: 蓝色太阳饰纹

机芯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5,200次,提供64小时动力储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