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表带 黑色表盘经典时尚系列 38.50mm 自动机械腕表 L4.921.4.52.6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表带 黑色表盘经典时尚系列 38.50mm 自动机械腕表 L4.921.4.52.6腕表点评: 浪琴表时尚系列保留了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长久以来经典隽永的风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表带 黑色表盘经典时尚系列 38.50mm 自动机械腕表  L4.921.4.52.6

腕表点评: 浪琴表时尚系列保留了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长久以来经典隽永的风格。简约的表盘上饰有罗马数字时标,体现优雅风格的同时,呈献清晰明了的读时。

腕表详情:表壳材质: 精钢

表带材质: 精钢

表盘指针: 镀银抛光指针

表盘刻度: 镶嵌时标

表盘颜色: 黑色哑光

机芯类型: L888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5,200次,提供64小时动力储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