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精钢 蓝色表盘 制表传统博雅系列机械腕表 L4.810.4.97.6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精钢 蓝色表盘 制表传统博雅系列机械腕表 L4.810.4.97.6 腕表点评: 浪琴表男士腕表是悠久制表传统与不懈追求不凡的结晶。时计为自持优雅气质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精钢 蓝色表盘 制表传统博雅系列机械腕表 L4.810.4.97.6 

腕表点评: 浪琴表男士腕表是悠久制表传统与不懈追求不凡的结晶。时计为自持优雅气质、真诚风度的现代男士设计。各款腕表由机芯驱动,如同佩戴的男士一样格调万千,个性鲜明。 钟情于典雅、精致气质者,可从浪琴表男士腕表的各款设计中觅得心仪之作。瑞士钟表品牌浪琴表创作的男士腕表,其外观设计和精湛技术闻名。

腕表详情:机芯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5,200次,可达64小时动力储存。

功能: 时、分、秒和日期显示。

机芯: L888

尺寸: Ø 37.00 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