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蓝色鳄鱼纹小牛皮 蓝色表盘 制表传统名匠系列机械腕表L2.673.4.92.0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蓝色鳄鱼纹小牛皮 蓝色表盘 制表传统名匠系列机械腕表L2.673.4.92.0 腕表点评:浪琴表自动腕表是品牌制表技艺的体现。浪琴表自动机芯是品牌历史悠久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蓝色鳄鱼纹小牛皮 蓝色表盘 制表传统名匠系列机械腕表L2.673.4.92.0  

腕表点评:浪琴表自动腕表是品牌制表技艺的体现。浪琴表自动机芯是品牌历史悠久的工艺的结晶,在不同场合皆同样准确可靠。 瑞士制表品牌浪琴表挥洒将近200年的制表传统,对细节精益求精,确保每一枚自动腕表的设计都是优雅气质和精湛技术的典范。探索浪琴表系列中的所有自动腕表,挑选品质和性能之作。

计时码表功能: 计时装置: 60秒中央指针,6点钟位置设月相显示和12小时计时盘,12点钟位置设30分钟计时盘,带星期和月份显示窗口。

腕表详情:机芯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计时码表

机芯: 导柱轮计时码表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8,800次,可达54小时动力储存。

功能: 时、分显示,9点钟位置设小秒针和24小时显示。日期由半月形中央指针显示。6点钟位置设月相显示。

机芯: L687

尺寸:Ø 40.00 m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