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钢带 黑色表盘 康卡斯系列 41腕表 L3.777.4.76.6

手表型号:LONGINES/浪琴 钢带 黑色表盘 康卡斯系列 41腕表 L3.777.4.76.6 手表点评:作为一家传统制表公司,浪琴表自创立之初便不断推出品质不凡的经典时计。自2005年诞生以来便

手表型号:LONGINES/浪琴 钢带 黑色表盘 康卡斯系列 41腕表 L3.777.4.76.6 

手表点评:作为一家传统制表公司,浪琴表自创立之初便不断推出品质不凡的经典时计。自2005年诞生以来便备受追捧的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是品牌优雅精神的体现。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这一系列的表款各自呈现不同特色。浪琴表名匠系列既散发出经典的优雅风格,又兼具匠心工艺品质,能满足醉心于不凡品质腕表的顾客们。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5,200次,可达约72小时动力储存。

功能: 时、分、秒和日期显示。

机芯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机芯: L88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