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蓝色表盘 先行者系列 42腕表 L3.820.4.93.0

手表型号:LONGINES/浪琴 蓝色表盘 先行者系列 42腕表 L3.820.4.93.0手表点评:作为一家传统制表公司,浪琴表自创立之初便不断推出品质不凡的经典时计。自2005年诞生以来便备受追

手表型号:LONGINES/浪琴 蓝色表盘 先行者系列 42腕表 L3.820.4.93.0

手表点评:作为一家传统制表公司,浪琴表自创立之初便不断推出品质不凡的经典时计。自2005年诞生以来便备受追捧的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是品牌优雅精神的体现。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这一系列的表款各自呈现不同特色。

计时码表机芯: 是

功能: 时、分显示,9点钟位置设小秒盘,日期窗口。

机芯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计时码表功能: 计时装置: 60秒中央指针,3点钟位置设30分钟计时盘,6点钟位置设12小时计时盘。

机芯: L688.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