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精钢链条表带 镶钻 圈钻 白色表盘 AQUA TERRA 34毫米至臻同轴腕表 231.15.34.20.55.002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精钢链条表带 镶钻 圈钻 白色表盘 AQUA TERRA 34毫米至臻同轴腕表 231.15.34.20.55.002 腕表点评: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同轴”腕表搭载全球先进的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精钢链条表带 镶钻 圈钻 白色表盘 AQUA TERRA 34毫米至臻同轴腕表 231.15.34.20.55.002 

腕表点评: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同轴”腕表搭载全球先进的机械机芯,时尚优雅而又不失动感活力,专为崇尚积极生活方式的人士倾情打造。此表款配备珍珠母贝表盘,饰有12枚钻石小时刻度。

这款34毫米精钢女士腕表配备镶钻表圈,搭配同材质表链。腕表内部搭载具有革命性的欧米茄8520“至臻同轴机芯”,可抵抗高达15,000高斯的强磁场。

腕表详情:

表耳间距: 16 毫米

表链: 精钢表链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34 毫米

表盘颜色: 白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15 个大气压 (150 米 / 5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