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星座系列 28毫米石英腕表 131.25.28.60.52.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星座系列 28毫米石英腕表 131.25.28.60.52.001手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隽永迷人的设计充分体现在表壳上经典的半月形切面、“托爪”以及mono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星座系列 28毫米石英腕表 131.25.28.60.52.001

手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隽永迷人的设计充分体现在表壳上经典的半月形切面、“托爪”以及mono-rang表链。

这款28毫米的腕表由Sedna 18K金与精钢打造,表圈铺镶钻石,冰霜银表盘晶莹洁白,饰有钻石小时刻度,覆以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指针、欧米茄品牌标识、星座徽标以及钻石托槽亦以Sedna 18K金打造而成。

这款时计内部搭载欧米茄4061机芯,表背印有星座天文台徽章。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17.5 毫米

表链: 精钢‑Sedna 18K金表链

表壳: 精钢‑Sedna K金表壳

表壳直径: 28 毫米

表盘颜色: 银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3 个大气压 (30 米 / 1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