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黑色表盘 星座系列 41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131.33.41.21.01.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黑色表盘 星座系列 41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131.33.41.21.01.001腕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隽永迷人的设计充分体现在表壳侧面的经典半月形切面以及“托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黑色表盘 星座系列 41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131.33.41.21.01.001

腕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隽永迷人的设计充分体现在表壳侧面的经典半月形切面以及“托爪”。

这款41毫米精钢腕表,搭配黑色抛光陶瓷表圈、Liquidmetal罗马数字时标和黑色太阳纹饰表盘,6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指针、欧米茄品牌标识、星徽标识以及拱形小时刻度均经镀铑处理。

这款腕表搭配黑色橡胶衬里皮表带,内部搭载欧米茄8900至臻天文台机芯。透过拱型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背,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24.2 毫米

表链: 皮表带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41 毫米

表盘颜色: 黑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5 个大气压 (50 米 / 167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