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 典雅系列 32.7毫米同轴腕表 424.10.33.20.55.002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 典雅系列 32.7毫米同轴腕表 424.10.33.20.55.002手表点评:欧米茄碟飞系列典雅腕表以其经典优雅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忠实支持者。此系列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 典雅系列 32.7毫米同轴腕表 424.10.33.20.55.002

手表点评:欧米茄碟飞系列典雅腕表以其经典优雅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忠实支持者。此系列表款风格简约,外观雅致华美,彰显着引人瞩目的隽永美感。

此表款采用设有哑光时圈的亮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搭配红金镀层抛光罗马数字时标和钻石小时刻度。此耀眼表盘的6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为其提供周全保护。

腕表采用32.7毫米精钢表壳,搭配同材质表链。这款时计内部搭载2500同轴机芯。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16 毫米

表链: 精钢表链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32.7 毫米

表盘颜色: 白色

表镜: 圆弧形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內部经防反光处理

防水性能: 3 个大气压 (30 米 / 1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