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白色表盘金黄色钻圈 典雅系列 27.4毫米石英腕表 424.58.27.60.55.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伽 白色表盘金黄色钻圈 典雅系列 27.4毫米石英腕表 424.58.27.60.55.001手表点评:为碟飞系列平添浪漫妩媚风情,欧米茄倾情推出令人惊艳的典雅系列“Dewdrop

手表型号:OMEGA/欧米伽 白色表盘金黄色钻圈 典雅系列 27.4毫米石英腕表 424.58.27.60.55.001

手表点评:为碟飞系列平添浪漫妩媚风情,欧米茄倾情推出令人惊艳的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将精美造型与优雅魅力融为一体。

这款27.40毫米石英腕表采用18K黄金表壳,搭配光芒四射的铺镶钻石表圈,更加璀璨夺目,两侧各带有一个固定水滴式表耳。表背上浮雕时间之神柯罗诺斯(Chronos)徽章图案。

装饰绚丽华美的表盘采用白色珍珠母贝打造,呈现性感优雅、简约美的效果。8枚钻石小时刻度搭配罗马数字刻度,叶形指针亦采用18K黄金制成。

这款优雅时计内部搭载欧米茄4061机芯,配备红色皮表带和抛光表扣。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12 毫米

表链: 皮表带

表壳: 黄色18 K金表壳

表壳直径: 27.4 毫米

表盘颜色: 白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3 个大气压 (30 米 / 1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