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蓝色表盘 银色 典雅系列 27.4毫米石英腕表 424.10.27.60.53.003

手表型号:OMEGA/欧米伽 蓝色表盘 银色 典雅系列 27.4毫米石英腕表 424.10.27.60.53.003 手表点评:这款碟飞系列典雅“奥比斯”腕表以众多的设计元素为特色,礼赞国际奥比斯组织

手表型号:OMEGA/欧米伽 蓝色表盘 银色 典雅系列 27.4毫米石英腕表 424.10.27.60.53.003 

手表点评:这款碟飞系列典雅“奥比斯”腕表以众多的设计元素为特色,礼赞国际奥比斯组织及其眼科飞行医院向偏远地区提供短缺的眼科医疗服务。

欧米茄为支持这些至关重要的工作,提供可爱的泰迪熊,献给每一位小患者。其中蕴含的情感已经成为此款腕表的创意设计灵感。

腕表配备27.4毫米精钢表壳,太阳光射线打磨蓝色亮漆表盘装饰层叠欧米茄泰迪熊图案。垂直磨砂表背上的泰迪熊标识亦专为此系列特别设计。 

腕表配备抛光弧拱形罗马数字以及钻石小时刻度,搭配抛光典雅表链。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1376同轴机芯。

腕表的部分销售所得将用于资助国际奥比斯组织的工作。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14 毫米

表链: 精钢表链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27.4 毫米

表盘颜色: 蓝色

表镜: 圆弧形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3 个大气压 (30 米 / 1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