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黄金间金 白色表盘 星座系列 29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131.20.29.20.55.002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黄金间金 白色表盘 星座系列 29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131.20.29.20.55.002手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隽永迷人的设计充分体现在表壳上经典的半月形切面、“托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黄金间金 白色表盘 星座系列 29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131.20.29.20.55.002

手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隽永迷人的设计充分体现在表壳上经典的半月形切面、“托爪”以及mono-rang表链。

这款29毫米的腕表由黄色18K金与精钢打造,表圈镌刻罗马数字刻度,珍珠母贝表盘饰有钻石小时刻度,6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口。指针、欧米茄品牌标识、星座徽标以及钻石托槽亦以黄色18K金打造而成。

这款时计内部搭载欧米茄8700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透过弧拱型蓝宝石玻璃表背,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17.6 毫米

表链: 精钢‑黄色18 K金表链

表壳: 精钢‑黄色18 K金表壳

表壳直径: 29 毫米

表盘颜色: 白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5 个大气压 (50 米 / 167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