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玫瑰金间金 星座系列 38毫米同轴腕表 123.20.38.21.03.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玫瑰金间金 星座系列 38毫米同轴腕表 123.20.38.21.03.001手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以出名的“托爪”(Griffes)及瞩目的表盘,展现隽永恒久的迷人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玫瑰金间金 星座系列 38毫米同轴腕表 123.20.38.21.03.001

手表点评:欧米茄星座系列以出名的“托爪”(Griffes)及瞩目的表盘,展现隽永恒久的迷人设计概念。

此款腕表采用饰有浮雕菱形图案的渐变蓝色表盘,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38毫米精钢表身配备镌刻罗马数字的18K红金表圈,搭配精钢与18K红金表链。

包包详情:

这款时计搭载有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机芯透过蓝宝石玻璃表背清晰可见。

表耳间距: 25 毫米

表链: 精钢‑红金表链

表壳: 精钢‑红金表壳

表壳直径: 38 毫米

表盘颜色: 蓝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10 个大气压 (100 米 / 33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