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海马系列 42毫米 至臻天文台表 522.30.42.20.04.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海马系列 42毫米 至臻天文台表 522.30.42.20.04.001手表点评:欧米茄推出一款别具一格的纪念版腕表,向品牌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计时致敬。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海马系列 42毫米 至臻天文台表 522.30.42.20.04.001

手表点评:欧米茄推出一款别具一格的纪念版腕表,向品牌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计时致敬。

这款腕表的表壳为42毫米,由精钢制成,搭配蓝色陶瓷表圈和白色珐琅潜水刻度。白色陶瓷表盘经过抛光处理,饰以激光雕刻的波纹图案,以及红色“Seamaster”(海马)字样,搭配蓝色小时刻度和指针。

蓝宝石玻璃表背饰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图案,采用NAIAD LOCK技术确保表背图案始终在正确的位置。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

包包详情:

腕表搭配精钢表链,以奥运会特制礼盒承载,致敬这项体坛盛事。

表耳间距: 20 毫米

表链: 精钢表链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42 毫米

表盘颜色: 白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30 个大气压 (300 米 / 10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