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海马系列 42毫米 至臻天文台表 210.20.42.20.03.002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海马系列 42毫米 至臻天文台表 210.20.42.20.03.002 手表点评: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自1993年问世便开启了传奇的篇章。如今,这一前沿风尚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海马系列 42毫米 至臻天文台表 210.20.42.20.03.002 

手表点评: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自1993年问世便开启了传奇的篇章。如今,这一前沿风尚腕表系列秉承辉煌的海洋传奇,将欧米茄技术创新与设计理念相结合,呈献新品力作。

这款42毫⁠米腕表采用精钢与Sedna 18K金打造而成,表圈采用蓝色陶瓷,潜水刻度经OMEGA Ceragold技术制成。表盘亦以抛光蓝色陶瓷制成,饰以激光镌刻波纹图案,6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口。

手表详情:

镂空指针和浮雕小时刻度由Sedna 18K金制成,并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而排氦气阀门则以圆锥形造型呈现。

腕表搭配精钢与Sedna 18K金表链,内部搭载欧米茄 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透过采用波纹边缘设计的蓝宝石玻璃表背,机芯运转美态清晰可见。

表耳间距: 20 毫米

表链: 精钢‑Sedna 18K金表链

表壳: 精钢‑Sedna 18K金表壳

表壳直径: 42 毫米

表盘颜色: 蓝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30 个大气压 (300 米 / 10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