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儿 67086-1 红色 BOY 手柄珍珠鱼皮包包

Chanel香奈儿稀有珍珠鱼 BOY 手柄珍珠鱼皮包包。周边纯手工编织配复古五金,全进口羊皮里衬。之所以命名为“Le Boy ”,主要是源于Coco女士的Boyish(男孩子气)态度。总监Karl Lagerfeld表示:“会使用男装内衬布料做洋装,她拥有相当男孩内心的率性态度。”

型号:Chanel/香奈儿 67086-1 红色 BOY 手柄珍珠鱼皮包包

包包点评:Chanel香奈儿稀有珍珠鱼 BOY 手柄珍珠鱼皮包包。周边纯手工编织配复古五金,全进口羊皮里衬。之所以命名为“Le Boy ”,主要是源于Coco女士的Boyish(男孩子气)态度。总监Karl Lagerfeld表示:“会使用男装内衬布料做洋装,她拥有相当男孩内心的率性态度。”简约率性的穿衣风格是Coco 女士一直以来的Boyish态度。

尺寸:25 c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