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AB9370 女士黑色 项链

夹式耳环。太美太美了,绝绝子少女黑爱心,经典黑的爱心珐琅工艺,且爱心是有弧度的,重点是双C是固定在透明的亚克力里边的,且两面佩戴。一面有钻一面无钻!太绝了。相当于花一份钱买到两条项链。这个工艺可谓是非常绝,一般人做不出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清新且有欣赏价值,手触摸整个心形表面,是非常光滑的,非常的难做,给人特别柔美的视觉效果!

型号:CHANEL AB9370 女士黑色 项链
饰品点评:夹式耳环。太美太美了,绝绝子少女黑爱心,经典黑的爱心珐琅工艺,且爱心是有弧度的,重点是双C是固定在透明的亚克力里边的,且两面佩戴。一面有钻一面无钻!太绝了。相当于花一份钱买到两条项链。这个工艺可谓是非常绝,一般人做不出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清新且有欣赏价值,手触摸整个心形表面,是非常光滑的,非常的难做,给人特别柔美的视觉效果!
金属、树脂与水钻
金、黑与水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