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2277 酒红色 Tess 手袋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2277 梅红色 Tess 手袋
Chloe/克洛伊秋冬新款全新 Tess 手袋。延续了马鞍包的形状,标志性的圆环让人一眼就种草,宽肩带又增添了一份帅气!这款包还设有宽敞的空间,令Tess 手袋成为理想的随身手袋,刘雯,戚薇,唐嫣,杨幂等明星演绎。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2277 酒红色 Tess 手袋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秋冬新款全新 Tess 手袋。延续了马鞍包的形状,标志性的圆环让人一眼就种草,宽肩带又增添了一份帅气!这款包还设有宽敞的空间,令Tess 手袋成为理想的随身手袋,刘雯,戚薇,唐嫣,杨幂等明星演绎。

这款小号Tess手袋采用光泽小牛皮和麂皮小牛皮混搭制作,外形精致圆润,具有典型的Chloé风格。引人注目的正面搭环展露Chloé的“O”标识。

Tess包款设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可谓理想的日常随身手袋。双背带(一短一长)通过柔美的golden和silver色弹簧扣固定。醒目的皮革嵌条营造出包底轮廓,突显圆润造型。

尺寸:20.0 x 18.5 x 7.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