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2282 雾霾蓝 C扣 复古小方包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2282 雾霾蓝 C扣 复古小方包
Chloe/克洛伊秋冬新款C扣复古小方包。本品选用纯苯染小牛皮制成。鞣制赋予气质个性特征,结合轻盈而透亮的苯胺涂饰,呈现独特的色调和皱褶。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2282 雾霾蓝 C扣 复古小方包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秋冬新款C扣复古小方包。本品选用纯苯染小牛皮制成。鞣制赋予气质个性特征,结合轻盈而透亮的苯胺涂饰,呈现独特的色调和皱褶。

品牌同名两用手提包演绎鲜明醒目的珠宝艺术美学,呈现时尚明快的设计风格,层叠翻盖上装饰标志性gold色“C”字标识。光泽小牛皮拼配麂皮小牛皮、阳刚邂逅阴柔的魅力、厚实的皮质肩背带,尽情挥洒都市风情。Chloé“C”字标识可调节可拆卸长肩带可以长挎和斜挎,而皮质加宽短背带则可以舒适手提。

尺寸:23.0 x 16.0 x 6.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