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浅绿色 Signature 腰包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浅绿色 Signature 腰包
Chloe/克洛伊 Signature 腰包。此款Signature腰包为造型搭配平添悠闲随性魅力。包身刚毅硬朗的腰带和品牌标志性骏马图案,于简约风格中透出个性特质。雅致的棉质帆布衬里、正面平口袋和纤柔的钩扣,尽显时尚前卫、精巧实用的魅力。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浅绿色 Signature 腰包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 Signature 腰包。此款Signature腰包为造型搭配平添悠闲随性魅力。包身刚毅硬朗的腰带和品牌标志性骏马图案,于简约风格中透出个性特质。雅致的棉质帆布衬里、正面平口袋和纤柔的钩扣,尽显时尚前卫、精巧实用的魅力。采用进口光滑小牛皮材质,骏马刺绣图案和铆钉装饰,配有一条可调节宽大腰带,腰带上金属“C”搭扣,纤柔的钩扣,金属Chloé标志,Golden黄铜金属件。雅致的棉质帆布衬里,1个正面平袋,可以佩戴在臀部或腰部上。

尺寸:17.0 x 12.0 x 5.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