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白色 Signature 斜挎包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白色 Signature 斜挎包
Chloe/克洛伊 Signature 斜挎包。此款Signature是一款休闲随性的紧凑小巧手袋,展露品牌极具个性的骏马图案刺绣和绗缝效果铆钉。Signature手袋配备舒适的宽大皮革束带和拉链扣,可谓理想的随身包款。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白色 Signature 斜挎包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 Signature 斜挎包。此款Signature是一款休闲随性的紧凑小巧手袋,展露品牌极具个性的骏马图案刺绣和绗缝效果铆钉。Signature手袋配备舒适的宽大皮革束带和拉链扣,可谓理想的随身包款。雅致的棉质帆布衬里、正面平口袋和纤柔的钩扣,尽显别样魅力。采用进口光滑小牛皮材质,骏马刺绣图案和铆钉装饰,配有一条宽大的小牛皮肩带,1个正面平袋,1个拉链扣,1个皮质平袋,雅致的棉质帆布衬里,金属Chloé标志。可以长挎或短挎。
尺寸:21.0 x 15.0 x 6.5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