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白色 Nile 月牙包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白色 Nile 月牙包
Chloe/克洛伊 Nile 月牙包。春夏巴黎时装周走秀款,作为一款日夜均得体的包款将中性与柔美巧妙结合,拥有品牌经典的马蹄铁形状线条,复古的大圆环设计,是使手袋在整个设计中充满浓浓的珠宝高级情节跟复古感的重要元素。精致复古的手环垂挂于手袋正面,亦可作为把手使用又可呈现出包袋时髦的即视感。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白色 Nile 月牙包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 Nile 月牙包。春夏巴黎时装周走秀款,作为一款日夜均得体的包款将中性与柔美巧妙结合,拥有品牌经典的马蹄铁形状线条,复古的大圆环设计,是使手袋在整个设计中充满浓浓的珠宝高级情节跟复古感的重要元素。精致复古的手环垂挂于手袋正面,亦可作为把手使用又可呈现出包袋时髦的即视感。

这款Nile晚装包从珠宝中汲取创意灵感,赋予您的造型巴黎式风尚,尽显风趣俏皮。这款晚装包采用新颖原创的半月形剪裁,底面上gold色金属弧镶边,配备Nile系列别具匠心的铰接式手镯。无论是悬挂在身前还是用于手提,雅致的手镯为马术运动魅力平添醒目妩媚光泽。字母“C”连接到圆环,作为紧凑小巧的晚宴包,佩戴这款Nile晚装包,长挎、斜挎或手提皆可。

尺寸:20.0 x 12.0 x 6.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