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白色羊毛 30 MONTAIGNE 单排扣经典西装外套 841V01A1166

包包型号:Dior/迪奥 白色羊毛 30 MONTAIGNE 单排扣经典西装外套 841V01A1166服装点评:这款经典西装外套是标志性的“New Look”单品,最初由 Christian Dior 于 1947 年推出。

包包型号:Dior/迪奥 白色羊毛  30 MONTAIGNE 单排扣经典西装外套 841V01A1166

服装点评:这款经典西装外套是标志性的“New Look”单品,最初由 Christian Dior 于 1947 年推出。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诠释,采用轻盈的白色羊毛和桑蚕丝混纺精心制作。搭配戗驳领和贴边口袋,让腰部曲线更显优雅。这款经典西装外套可搭配 Dior 各式单品,打造优雅精致的造型。

包包详情:

造型挺括而柔和,引人注目

手工缝制的缉面线

戗驳领

正面单排扣三纽扣设计

里料:100% 双绉桑蚕丝

主体:77% 羊毛,23% 桑蚕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