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蓝色羊毛 五角星 DIORALPS 立领针织衫 144S77AM134

服饰型号:Dior/迪奥 蓝色羊毛 五角星 DIORALPS 立领针织衫 144S77AM134服装点评:这款立领针织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突显 Dior 高订精神的经典标识。

服饰型号:Dior/迪奥 蓝色羊毛 五角星 DIORALPS 立领针织衫 144S77AM134

服装点评:这款立领针织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突显 Dior 高订精神的经典标识。采用蓝色羊毛和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三色 Dior Star 图案,正面点缀以“CHRISTIAN DIOR”标志。腰部修身剪裁,可搭配其他 DiorAlps 单品,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服饰详情:

“CHRISTIAN DIOR”标志

罗纹衣领、袖口和底边

70% 羊毛,30% 羊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