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113D585BY503 男士黑色拼白色 外套衬衫

这款外套衬衫从日本古老纺织工艺汲取灵感,重新诠释标志性的 Oblique 印花。采用黑色和白色棉质牛仔布精心制作,通体饰以漂白效果 Oblique 印花,搭配赤耳细节。可与配套的牛仔裤搭配穿着,打造浑然一体的造型。

型号:DIOR 113D585BY503 男士黑色拼白色 外套衬衫
服装点评:这款外套衬衫从日本古老纺织工艺汲取灵感,重新诠释标志性的 Oblique 印花。采用黑色和白色棉质牛仔布精心制作,通体饰以漂白效果 Oblique 印花,搭配赤耳细节。可与配套的牛仔裤搭配穿着,打造浑然一体的造型。
通体饰以白色漂白效果 Oblique 印花
Oblique Kasuri 印花从日本古老纺织工艺汲取灵感,彰显 Dior 的精湛工艺
赤耳细节
纽扣门襟
镌刻有“DIOR”标志的按扣
胸前贴袋
圆弧式底边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