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47R48A3126 女士米白色 衬衫式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饰以“L'UNION FAIT LA FORCE”字样,灵感源自 Dior 工坊的绳编手袋,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珍视的集体理念。采用米白色棉质和桑蚕丝混纺府绸精心制作,喇叭廓形搭配系带腰带和褶裥提升格调,突显腰部曲线。可搭配及踝靴穿着,令前卫优雅的造型更加精致。

型号:DIOR 247R48A3126 女士米白色 衬衫式连衣裙
服装点评:这款连衣裙饰以“L'UNION FAIT LA FORCE”字样,灵感源自 Dior 工坊的绳编手袋,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珍视的集体理念。采用米白色棉质和桑蚕丝混纺府绸精心制作,喇叭廓形搭配系带腰带和褶裥提升格调,突显腰部曲线。可搭配及踝靴穿着,令前卫优雅的造型更加精致。
小蜜蜂标识刺绣
装饰腰带
正面纽扣开合
牛角扣
褶裥款式
无里料
52% 棉,48% 桑蚕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