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033C508B5544 男士白色 DIOR AND PARLEY 短袖衬衫

这款短袖衬衫来自 DIOR AND PARLEY 联名系列,彰显经典现代的魅力。采用利用再循环材料制成的白色 Parley Ocean Plastic 桑蚕丝混纺提花面料精心制作。通体饰以同色调 Adriatic 提花图案,正面饰以“DIOR”标志橡胶补丁提升格调,别具一格。搭配舒适剪裁和直筒底边,可与本季的长裤或短裤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型号:DIOR 033C508B5544 男士白色 DIOR AND PARLEY 短袖衬衫
服装点评:这款短袖衬衫来自 DIOR AND PARLEY 联名系列,彰显经典现代的魅力。采用利用再循环材料制成的白色 Parley Ocean Plastic 桑蚕丝混纺提花面料精心制作。通体饰以同色调 Adriatic 提花图案,正面饰以“DIOR”标志橡胶补丁提升格调,别具一格。搭配舒适剪裁和直筒底边,可与本季的长裤或短裤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Parley Ocean Plastic 面料
通体饰以同色调 Adriatic 提花图案
正面饰以“DIOR”标志橡胶补丁
衣领:5.5 厘米
隐形纽扣门襟
带“DIOR”标志的珍珠母贝纽扣
短袖
带侧边开衩的直筒底边
51% 涤纶,49% 桑蚕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