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83J641B0677 男士灰色 CACTUS JACK DIOR 超大版型 T恤

这款超大版型 T 恤来自 Dior 与 CACTUS JACK 的尊享联名系列。采用灰色棉质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胸前饰以 CACTUS JACK DIOR 图案,衣领后侧饰以该联名系列的补丁。超大版型和罗纹圆领设计,可轻松搭配各式牛仔裤,令时尚造型更加精致。

型号:DIOR 283J641B0677 男士灰色 CACTUS JACK DIOR 超大版型 T恤 
服装点评:这款超大版型 T 恤来自 Dior 与 CACTUS JACK 的尊享联名系列。采用灰色棉质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胸前饰以 CACTUS JACK DIOR 图案,衣领后侧饰以该联名系列的补丁。超大版型和罗纹圆领设计,可轻松搭配各式牛仔裤,令时尚造型更加精致。
对比鲜明的 CACTUS JACK DIOR 印花和补丁
罗纹圆领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