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93J811A0455 男士白色 DIOR JARDIN 宽松版型 POLO衫

这款 Polo 衫来自 Dior Jardin 限定系列,彰显本季的花卉主题,向 Dior 先生对大自然的热爱致敬。采用白色棉质珠地布精心制作,正面饰以“Dior”玫瑰标志印花和刺绣,背面饰以玫瑰图案刺绣。可与 Dior Jardin 限定系列的长裤和短裤轻松搭配。

型号:DIOR 293J811A0455 男士白色 DIOR JARDIN 宽松版型 POLO衫 
服装点评:这款 Polo 衫来自 Dior Jardin 限定系列,彰显本季的花卉主题,向 Dior 先生对大自然的热爱致敬。采用白色棉质珠地布精心制作,正面饰以“Dior”玫瑰标志印花和刺绣,背面饰以玫瑰图案刺绣。可与 Dior Jardin 限定系列的长裤和短裤轻松搭配。
正面饰以“Dior”玫瑰标志印花和刺绣
背面饰以绿色和粉色玫瑰图案刺绣
镌刻有“DIOR”标志的珍珠母贝纽扣
罗纹衣领和袖口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