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51V19A1186 女士灰色 修身西装外套

这款西装外套于发布秀精彩亮相,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诠释 Dior 廓形,突显现代优雅的 Dior 经典标识。采用灰色轻盈初剪羊毛粗花呢精心制作,搭配圆形肩部别具一格。马术风格腰带和贴边口袋饰以可拆卸的藤格纹镶片,突显腰部曲线,令廓形更加充盈。可与配套的不对称半身裙搭配,打造精致的 Dior 经典造型。

型号:DIOR 251V19A1186 女士灰色 修身西装外套
服装点评:这款西装外套于发布秀精彩亮相,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诠释 Dior 廓形,突显现代优雅的 Dior 经典标识。采用灰色轻盈初剪羊毛粗花呢精心制作,搭配圆形肩部别具一格。马术风格腰带和贴边口袋饰以可拆卸的藤格纹镶片,突显腰部曲线,令廓形更加充盈。可与配套的不对称半身裙搭配,打造精致的 Dior 经典造型。
尖领
正面单排扣设计,搭配 4 个纽扣
系扣马术风格腰带
贴边口袋搭配可拆卸的藤格纹镶片
里料:100% 桑蚕丝
主体:100% 初剪羊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