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54S03AM131 女士灰色 DIOR CHEZ MOI 针织衫

这款长袖针织衫饰以该系列别出心裁的 Dior Jardin d'Hiver 图案,以充满诗意的设计演绎 Dior 先生的挂毯。采用灰色山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圆领设计,背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提升格调。可与其他 Dior Jardin d'Hiver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型号:DIOR 254S03AM131 女士灰色 DIOR CHEZ MOI 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长袖针织衫饰以该系列别出心裁的 Dior Jardin d'Hiver 图案,以充满诗意的设计演绎 Dior 先生的挂毯。采用灰色山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圆领设计,背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提升格调。可与其他 Dior Jardin d'Hiver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背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
47% 山羊绒,25% 美利奴羊毛,24% 羊毛,3% 聚酰胺纤维,1% 氨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