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47C32A2756 女士银色 DIORALPS 无袖夹克

这款无袖夹克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突显 Dior 高订精神的经典标识。采用银色调反光塔夫绸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饰以 Dior Star 图案,背面点缀以CHRISTIAN DIOR标志。可与配套的滑雪长裤和其他 DiorAlps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型号:DIOR 247C32A2756 女士银色 DIORALPS 无袖夹克
服装点评:这款无袖夹克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突显 Dior 高订精神的经典标识。采用银色调反光塔夫绸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饰以 Dior Star 图案,背面点缀以CHRISTIAN DIOR标志。可与配套的滑雪长裤和其他 DiorAlps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背面饰以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
正面按扣开合
同色调里料
100% 科技面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