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14S03AM724 女士海军蓝色 针织衫

这款长袖针织衫饰以由 Pietro Ruffo 设计的 Rêve d'Infini 图案,重新诠释 Dior 的幸运星星和经典标识,突显梦幻效果。采用海军蓝色和白色棉质混纺科技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富有纹理效果的 Dior Marinière 图案,别具一格,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可与其他 Rêve d'Infini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型号:DIOR 314S03AM724 女士海军蓝色 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长袖针织衫饰以由 Pietro Ruffo 设计的 Rêve d'Infini 图案,重新诠释 Dior 的幸运星星和经典标识,突显梦幻效果。采用海军蓝色和白色棉质混纺科技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富有纹理效果的 Dior Marinière 图案,别具一格,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可与其他 Rêve d'Infini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
罗纹圆领、袖口和底边
89% 棉,5% 聚酰胺纤维,4% 羊毛,2% 山羊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