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13M650AT477 男士黄色 圆领毛衫

这款针织衫来自 Dior 男士滑雪限定系列,融入高订工艺精心打造,彰显 Dior 的精湛工艺和先进技术。采用黄色和象牙色羊毛混纺提花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通体饰以 CD Diamond Ski Capsule 提花图案,正面饰以精美的 Dior 标志刺绣。可与休闲长裤轻松搭配,打造现代时尚的造型。

型号:DIOR 313M650AT477 男士黄色 圆领毛衫
服装点评:这款针织衫来自 Dior 男士滑雪限定系列,融入高订工艺精心打造,彰显 Dior 的精湛工艺和先进技术。采用黄色和象牙色羊毛混纺提花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通体饰以 CD Diamond Ski Capsule 提花图案,正面饰以精美的 Dior 标志刺绣。可与休闲长裤轻松搭配,打造现代时尚的造型。
通体饰以 CD Diamond Ski Capsule 提花图案
正面 Dior 标志刺绣
罗纹圆领、袖口和底边
64% 羊毛,35% 涤纶,1% 聚酰胺纤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