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复古 树脂 水晶 CD CLAIR D LUNE 手链 B0668CDLCY

饰品型号:Dior/迪奥 复古 树脂 水晶 CD CLAIR D LUNE 手链 B0668CDLCY饰品点评:这款 Clair D Lune 手链采用纤细的金色饰面金属链条制作,饰以树脂珠饰和仿水晶,更添优雅气质。“

饰品型号:Dior/迪奥 复古 树脂 水晶 CD CLAIR D LUNE 手链 B0668CDLCY

饰品点评:这款 Clair D Lune 手链采用纤细的金色饰面金属链条制作,饰以树脂珠饰和仿水晶,更添优雅气质。“CD”标志同样镶嵌闪亮的仿水晶,令腕间熠熠生辉。长度可调节,可与 Clair D Lune 系列的其他单品搭配,打造特色造型。

饰品详情:

白色树脂珠饰

白色仿水晶

“CD”标志

金色饰面金属

可调节长度:16 厘米至 17.5 厘米

龙虾扣


相关推荐